成分复杂的杂食党

魂穿大盗

        脑袋沉沉的带着钝痛,我迷迷糊糊想伸手摸,但手被“哗啦”一声金属碰撞声限制在身侧。

    我疑惑的睁开眼,只见头上是一块黑黝黝的大石头。

    我不会被绑架了吧?

    我一瞬间清醒过来,我轻轻动了动全身,幸好没什么受伤的地方。

    可是愈加感到周身怪异,一种轻薄又舒适的光滑丝绸面料贴着我的肌肤,可我明明穿的是白T长裤啊!

    “我的天……”

    话未落音,我已经感觉到这不是属于我的声音,后知后觉又察觉到自己的头发好像很长很长……

    我这是,魂穿了吗!

    突然有水流涌动的声音,幽暗的洞穴变得明亮起来,我转头看到了洞口的一道水幕,两个身影正一前一后的出现,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他们好像是妖怪,可又没有妖的邪恶,反而可以和正气凛然扯到一边。

    他们一男一女,头上都有角,我猜测他们大概是龙吧。

    那男的开口问:“你可悔过?”

    语气冷冷淡淡。

    啊?这我可怎么接?

    “你可就招了吧,免得再受苦啦。”旁边的小姑娘笑嘻嘻的说。

    我终于还是问出了:“说……说什么啊?”

    小姑娘一挑眉,说道:“当然是你为何盗取我族龙琦呀,你不会想装傻吧!”

    啥?龙琦?没听说过。

    不过听这名字应该是他们龙族的宝贝,敢情我上身的这位主儿是个江洋大盗!

    或许是我的表情太过呆愣,那小姑娘踮脚在男子耳侧说:“大哥,是不是你下手太重,要不然怎么突然变得傻乎乎的?”

    男子探究性的目光看过来,我开始为自己开脱:“那个,这位大哥,我不是你们抓的那个人,我只是个普通人,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具身体里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!”

    我成功的让小姑娘的眼睛瞪地圆圆的,可是他哥却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归还龙琦,什么时候放你走。”男子冷冷留下一句,然后和小姑娘一起消失在水幕。

    “天哪。”我一脸悲愤的躺在石床上,“为什么你是个小偷!”

    手腕上的铁链不知什么时候掉落了,我终于可以稍微自由活动了。

    我对那个水幕很感兴趣,于是我胆大包天的摸了过去,只是凉凉的流水,让我有一种错觉,仿佛只要拨开水幕,我就能看到天空山林。

    是瀑布吗?

    我把手又送出去一截,手背感受到了冰凉,好像没有水的冲刷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平缓的压力,我竟然辨别不出是风还是水。

    突然我的手被什么快速抓紧了,滑腻又有力。

    我大惊,条件反射抽回手臂,但却纹丝不动!

    我半个身子靠在石壁上,另一只手紧紧扒在凹凸不平的石壁上,只能用欲哭无泪、度秒如年形容。

    “老天爷啊耶稣啊,不要和我开玩笑了,我经不起吓的,放过我吧……”我下意识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脑袋中储存的妖魔鬼怪都过了一遍后,我的大脑竟然有了一种微妙的平静,我可能是要疯了,我绝对干不过那个牵掣住我手的未知生物。

    而此刻,那东西似乎享受够了玩弄猎物的乐趣,猛然发力一扯,我的半个肩膀都被拖进水流之中。

    打起的水滴乱蹦,弹落到我的脸颊上,我脑中一片空白,好像已经无法思考,再一下,只听见耳侧指甲摩擦在石壁的声音,我整个身体被扯出水幕!

    冰冷沉重的海水瞬间包裹住我,惊惶中我好像撞到了一个很硬的物体,一只手搂住我的腰将我压向对方。

    我抗拒不了,又感受到对方胸膛震动似的笑声,冰滑的海水肆意浮动,巨大的恐惧压迫着神经,我大概已经无法正常思考了。

    对方轻轻拍了下我的背,像是在安抚我一样,不过此时我已经有一点窒息感觉了,困兽似的挣扎着,我……好难受。

    终于,在我就要晕厥过去的前一刻,我被带进了洞穴。

    我推开他滑坐在地上,捂着嘴巴咳得惊天动地,好一会眼前还是黑白交加。

    我缓过一口气后就看到眼前的“人”,一身黑衣铠甲,冷酷无情,偏生嘴角噙着一抹笑,整暇以待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他看见我在打量他,弯下腰捏着我的下巴抬起来,语气充满恶意的说:“美人,千万不要把手伸到看不见的地方喔。”

    本来是害怕的我心头竟然慢慢升起一股怒火,作为一个半辈子没受过这种欺负的现代人,我终于爆发了!

    不过鉴于武力差距,我只是一把甩开了他的手,然后开始瞪他。

    他显然愣了一下,然后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美人落水,美人受伤,美人发怒,都是不可多见的美景啊。”他慢条斯理的说。

    我于是只好移开眼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5 )

© 林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