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复杂的杂食党

你的眼睛,我想要

    夜半,房中。

    烛火下的青意燃正检查着分教的账本,这个时候都很安静,只有纸张翻页的声音。

    忽然一阵风吹来,屋里的灯灭了。

    青意燃抬起头来,感觉身后有人的气息,几乎带着一点火的炽烈。

    “青使,”气息逼近耳侧,“有人出重金买你一只眼睛。”

    青意燃微微扭头,看到来人戏谑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说,我现在做这笔交易,岂不是轻而易举?”

    “毕离最近缺钱?”青意燃摸上了自己的一只眼睛。

    “正好相反,”毕离一笑,“所以我拒绝了要你命的主意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呀。”青意燃话未落音,身形已至窗边,窗半开着。

    毕离不在意的掏出一把闪着幽蓝光的匕首,微微一笑:“青使,你想跑吗?”

    青意燃犹豫了一下,虽然打不过他,但逃跑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不过分教的人还没撤走……

    “两个选择,”毕离走近,“打败我,或者,一只眼睛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我不会伤害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青意燃冷笑一声:“那多谢你!”

    “别太客气,毕竟都是老熟人了。”毕离厚颜无耻道。

    “是谁想要这样?”青意燃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呀,我自己出钱买自己干活。”毕离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青意燃略略思索道:“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吗?”

    “很多。”

    “可有其它弥补方法?”

    毕离紧紧盯着青意燃。

    “有,但不好。”毕离道,“所以不如一只眼睛简单。”

    话未落音,已动了武,一只匕首破空划来——

    青意燃瞳孔一缩,急急躲开。

    毕离一击不成丝毫不停继续进攻。

    匕首直直对着青意燃的左眼,青意燃抬手格挡,抓住匕首刀柄,与毕离较着劲。

    毕离缓慢而坚定的加着力,青意燃被逼着后仰了身子,半个身体已经被压在窗户外面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一点一点流逝,青意燃的手已经有了颤抖的趋势。

    “毕离,我自认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,何必要这样,放了我吧……”青意燃低声道。

    毕离表情不变:“青使何出此言,不过一只眼睛而已。”

    说完猛然发力,刀锋迫近眼睫,青意燃猛地扭头闭眼,刀锋浅浅刺进了眼角皮肤上,血很快蜿蜒流下……

    “毕离,告诉我第三个选择……”青意燃艰难道。

    毕离没说话,但也没有动。

    青意燃眯着眼睛看他,但看到他的视线紧紧黏在自己的脖颈衣襟处,眼神火热。

    青意燃眸子一转,开口道:“放开我,我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毕离微微起了身,直直看着青意燃。

    青意燃一只手试探性抚上了毕离的脖子,手指缓缓上移,摸到了毕离的额角。

    毕离抓住了他的手,青意燃歪了下头。

    毕离把他扯到了床上,青意燃抬头看他。

    哐当一声,匕首被摔在地上,青意燃的上身被毕离控制住,然后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唇上,逐渐加深。

    青意燃倒在了床上,毕离一只手扳着他的后脑勺,一手摩擦着他的脊背。

    急促的呼吸声喷洒在鼻息间,青意燃有些受不住了,他尝试去推开毕离,但毕离却把他的双手牵掣住了,愈发凶狠。

    当这个长久的吻结束时,青意燃只顾得上急促呼吸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小混蛋,”青意燃咬牙道,“一言不合就动手!”

    毕离却是用手摸了下青意燃被匕首刺到的眼尾伤口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傲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