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复杂的杂食党

当我杀了他敬仰的教主

    满室烛光照亮大殿,黑衣劲装男子坐在正中央的宝座上,长腿搭在桌上,显得散漫又随意,但桌旁一把不断滴血的剑透露出主人的所作所为。

    曲凌轩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扶把,角落里悄无声息的躺着一个死人。

    大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,一个身长玉立的身影走了进来,曲凌轩眼睛有了笑意,他叫道:“柳叔,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那个男子一身白衣,取下斗笠后露出端正俊秀的面容。

    柳扶章面无表情的问道:“人呢?”

    “喏,在那里。”曲凌轩指向角落里。

    柳扶章直直走去,那个角落没有烛火,是一片黑,他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柳扶章蹲下身,轻轻唤道:“教主?”

    地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,他终于探了探人的鼻息与脉搏。

    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柳扶章脸上的血色褪得干干净净,他猛然扭头看向曲凌轩,咬牙质问道:“你怎么敢杀了他!你怎么能杀了他……”

    曲凌轩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柳扶章,听到这话嗤然一笑:“成王败寇,世间常理。”

    “你至少可以留他一条命!”

    “我今日放他一马,来日我便尸骨无存,这你就忍心见到吗?”曲凌轩走下阶梯,来到柳扶章身边又说,“我不想再做一把只会杀人的刀或者一条听话的狗了,只有他死了,我们才能解脱!”

    话未落音,曲凌轩的脸上挨了一个巴掌。

    声音清脆,曲凌轩被打得偏过头去。

    “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柳扶章轻轻的说。

    曲凌轩脸扭曲了一瞬,随即大笑起来,他狠狠盯着柳扶章的脸,说道:“柳扶章,你就那么想追随他么?那么想伺候他么?那么想被人压在身上么!”

    曲凌轩一把抓住柳扶章震怒之下又扬起的手,缓慢恶毒的说完了最后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放开!”柳扶章发现自己竟然挣不开他的手。

    曲凌轩充耳不闻,将人反手锁进怀中,低头在他的耳边说道:“既然柳叔喜欢伺候人,那我就让你伺候个够,你就好好伺候我一辈子吧。”

    柳扶章耳廓通红,还没骂出声,就天旋地转,被曲凌轩扛在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!”柳扶章有些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“柳叔敢单枪匹马的过来找我,我是既佩服又感动的,”曲凌轩边走边说,“现在就干些柳叔喜欢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柳扶章被轻轻放在软榻上,下一秒被人压住吻了下来。

    柳扶章想推开他,但双手一有动作就被曲凌轩给束缚在头顶。

    随着越来越过分的动作,身体终于被挑出了火……

    曲凌轩眼神迷离的看着柳扶章,说道:“柳叔,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   柳扶章瞳孔微震,然后又听见曲凌轩在脖颈间低低的说:“我想在上面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曲凌轩咬了一口柳扶章的脖子,说道:“柳叔,我会很温柔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就要去解衣裳,烛光掩抑下,柳扶章的神情是少有的慌张,他挡住了曲凌轩的手,抬头是曲凌轩热切渴望的目光,僵持了一会,柳扶章有些木然的说:“先把灯灭了。”

    曲凌轩一挥手,携着内力的风将殿内烛火全灭了。

    终于,你要是我的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傲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