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复杂的杂食党

将军,你是我最宝贵的俘虏

    阑景穿过长长的天牢走廊,耳边尽是敌国士兵被刑讯时的惨叫,今日倒是出乎意料的大获全胜,甚至俘获了对方的大将军。

    阑景不在意的摸了摸手中的剑,直直向最里面的一间牢房走去,他想要见的人只有一个。

    阑景在外面看见那人端坐着,闭着眼睛看不清神色。他的甲胄兵器早被除去,现在只穿着一件白色里衣,在这种被俘虏的情况下还能看出沉稳从容,风雨不动。

    若不是火光映射到侧颊一道狰狞的伤口,甚至会以为他只是个儒雅的文士。

    阑景让人打开门,一个人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他缓缓走到那个人旁边,站了片刻后那个人终于睁了眼睛,抬头看向阑景。

    阑景突然开口:“将军,你破相了。”

    楚璧渊的眼神从冰冷转为疑惑。

    阑景又说:“还请将军告诉我们贵军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楚璧渊神色不变,像是不打算回答。

    “将军,你还在保护他们吗?”阑景继续劝说,“可是他们背叛了你,为什么你还要牺牲自己呢?”

    楚璧渊还是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阑景笑了一下,说道:“今日是我请愿来询问将军,我一向久仰将军大名,所以尊敬你,可是若是过几日大王换走了我,将军可知你会受什么样的苦?”

    楚璧渊扫了火旁的刑具,淡淡的说:“你要是真的尊重我,就应该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阑景眯起了眼睛,用剑鞘抵住楚璧渊的下巴,片刻收回。

    阑景蹲下身,轻轻说道:“将军,你是我最宝贵的俘虏,我是不会伤你的。”

    这次楚璧渊倒是有些惊讶了,不解的问道:“为什么,你从我这得不到消息的。”

    阑景:“将军你以前见过我吗?”

    楚璧渊又打量了他片刻,摇了下头。

    阑景低头掩饰一抹苦笑,而后说:“好吧大将军,我明日再来。”

    阑景说完起身就走了出去,在拐弯出又向后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其实根本就不会换人,他如果想私心独自审问楚璧渊,就会一直是他。

    至于审不审得出答案,这不重要,因为在赢得这场战争后,楚璧渊剩下的那一小支队伍再怎么厉害,也掀不气什么浪花了。

    他有的是时间跟楚璧渊慢慢磨,他甚至在想怎么把楚璧渊弄回自己的府中,只许自己一人看见。

  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傲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